莫斯科州有望建设中国零售园区

2017年7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州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望在当地建设一个中国零售园区。
http://tsrus.cn/658215

扫一扫

俄罗斯莫斯科州与中国黑龙江省负责人近日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莫斯科州投资与创新部长丹尼斯·布察耶夫(Denis Butsaev)说:"莫斯科州将实施一系列项目。目前正与俄联邦储蓄银行一起探讨在莫斯科州实施零售园区项目问题。"

布察耶夫指出,目前莫斯科州与中国贸易额为3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近20%。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合作前景也十分看好。他说:"目前莫斯科州多莫杰多沃地区正在新丝绸之路框架下与哈萨克斯坦和中国方面联合实施一个大型铁路交通枢纽项目。计划在莫斯科州建立第4个经济特区。我们邀请各方以建设单独基础设施的方式加入该交通枢纽项目。"

黑龙江省负责人则表示,2016年黑龙江省对俄旅游和边境贸易增长20.6%。今年第一季度贸易额增长41.8%,达到26.7亿美元,占俄中贸易总额的13.9%。

| www.tsrus.cn/6582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