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66%的俄罗斯公民希望普京连任总统

2017年7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列瓦达中心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6%的俄公民希望普京在2018年大选后继续出任俄总统一职。
http://tsrus.cn/658205

扫一扫

另外,18%的受访者希望其他人当选,还有16%的受访者无法作答。

研究称:“三分之一的俄罗斯公民认为,无论谁成为未来的总统,都应在国内政策上采取更强硬的方针。40%以上的人对现行方针表示满意,只有12%的人称需要放宽制度。”

关于对外政策,56%的俄罗斯公民认为,未来的总统还应坚持与现在一样的方针,19%的受访者赞成紧缩与西方的政策,13%的人赞成减少与西方的对抗。

| www.tsrus.cn/6582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