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成功举办国际海军展逾十万人参观

2017年7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海军副总司令表示,10万多人参观圣彼得堡国际海军展舰艇。
http://tsrus.cn/658175

扫一扫

圣彼得堡国际海军展6月28日至7月2日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国防工业企业和代表团参加。

俄罗斯海军副总司令费多坚科夫表示:“举办海军展期间有超过10万人参观了舰艇,人们还在继续游览。各舰艇成员展示了非常高的职业水平。我们认为,海军展达到了自己加强国际业务联系的目标。”

费多坚科夫指出,有来自52个国家的57个外国代表团访问海军展,还有51个外国公司参展。另外,俄海军司令部与巴基斯坦、安哥拉、希腊、泰国、阿联酋军方举行了5场会晤。

| www.tsrus.cn/6581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