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说中方愿与俄罗斯加强反恐合作

2017年7月3日
【 字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中方愿与俄罗斯在反恐斗争中加强务实合作,在上合组织、联合国等多边组织框架下加强协调。
http://tsrus.cn/658173

扫一扫

习近平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说,中俄都深受恐怖主义危害,反恐合作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们愿意与俄罗斯加强双边务实合作,在反恐问题彼此重大关切上加强相互支持,在联合国和上合组织等多边组织框架下加强协调与合作,支持联合国在国际反恐合作中的核心作用。"

习近平指出,中俄反恐合作不仅符合两国核心利益,也有利于地区乃至全球的和平与稳定。他说,双方通过执法机关和情报部门进行合作的双边合作机制,为在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三股势力"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提供了保障,对维护两国及整个地区的稳定与发展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 www.tsrus.cn/6581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