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有望在华开设分馆

2017年7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博物馆计划在中国开设展览中心展出主馆藏品。
http://tsrus.cn/658157

扫一扫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坐落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拥有世界最大绘画收藏,全部展品数量超过300万件。如果在每件展品前停留1分钟,按每天8小时计算,参观完博物馆需要11年之久。

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6月30日在圣彼得堡与中国香港19频道电视有限公司(RED 19 TV LIMITED)就合作意向和主要条款签署纪要。博物馆在华文化项目框架下预计会设立“艾尔米塔什-中国”中心,并以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馆藏举行美术和历史文化展览。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虚拟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软件。

| www.tsrus.cn/6581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