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年底前将签署价值87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协议

2017年6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航空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买28架空客A350的协议,总价值为87亿美元。
http://tsrus.cn/658115

扫一扫

俄罗斯航空公司副总裁希奥尔希奥﹒卡列格里(Giorgio Callegari)表示,就在上个月,公司总裁已确认将购置第二批供货项目中的14架空中客车A350-900飞机,但包括机舱外型、具体供货时间及价格等最终条件仍在讨论中。

空中客车A350-900将取代部分空客A330飞机。新购入的飞机将投入飞往中国和美国的航线,供货日期初步定在2018年足球世界杯之后。首架飞机将在明年年底之前交货。

| www.tsrus.cn/6581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