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认为世界上正开始新一轮军备竞赛

2017年6月28日
【 字号:
俄常驻北约代表表示,俄方认为北约军队出现在其从未派军也不应派军的地方,世界上正在开始展开新一轮军备竞赛。
http://tsrus.cn/658113

扫一扫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在年度安全问题审查会议上发言时说:“我们目前能看到所有军备竞赛开始展开的迹象。虽然有声明称采取的相关措施不是挑衅,而是对安全领域的变化作出的防御性反应,但北约国家的军队建设所展示的却完全是另一回事。”

2016年北约华沙峰会上,北约应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请求决定以轮换驻扎形式在四国共部署4个营的多国部队。当时还决定由加拿大、德国、英国和美国分别为部署在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波兰的多国部队提供核心人员。

| www.tsrus.cn/6581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