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欧ExoMars项目俄火星车仪器将在今年秋季准备完毕

2017年6月27日
【 字号:
两个安装在“火星太空生物-2020”项目(ExoMars-2020)火星车的俄罗斯仪器将在今年底前交付欧洲航天局。
http://tsrus.cn/658105

扫一扫

俄罗斯科学院航天研究所实验室主任罗季奥诺夫出席SpaceOps讨论会时指出:"用于欧洲火星车2020年项目的俄罗斯仪器正处于高度准备状况。我们现正完成设计修整测试,2017年秋将向欧洲航天局提供安装在火星车上的飞行模型。"

"火星太空生物"是欧盟和俄罗斯的首个火星生命搜寻合作项目。任务第一阶段由欧洲轨道探测器(Trace Gas Orbiter,TGO)、2个俄罗斯科学仪器和遭遇事故的"斯基亚帕雷利"(Schiaparelli)登陆器组成。

| www.tsrus.cn/6581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