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影片《哈尔姆斯》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2017年6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导演伊万∙普洛特尼科夫(Ivan Plotonnikov)的电影处女作《哈尔姆斯》荣获上海电影节两个奖项。
http://tsrus.cn/658099

扫一扫

《哈尔姆斯》获得上海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摄影奖两项金爵奖。

普洛特尼科夫说:“大家对电影非常感兴趣,这是我们不久前所没有的。大厅坐满了人,都像孩子一样在观影。这是关于哈尔姆斯的影片,影片里出现了哈尔姆斯的各种形象。他们当然什么也不明白,但他们非常感兴趣地对此做出反响。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在认真观看。之后观众们走近我并向我提出各种问题。从这些问题可以看出:一方面他们许多方面没有看懂,但另一方面,他们有着自己的理解。这也是很有趣的。”

他说,由于先译成英语再译成汉语,原先的意思所剩无几。他说:“但他们有着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头脑,他们思考出了某种相似的东西。我非常满意电影节,满意那种我认为早已失去的东西,即看电影的真诚愿望。”

| www.tsrus.cn/6580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