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对涉俄话题报道实行新规定

2017年6月26日
【 字号:
BuzzFeed News网站援引其内部使用信件的内容称,CNN电视台在删除了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团队与俄基金“有关系”的文章后,对涉及俄罗斯话题的报道实行了严格限制。
http://tsrus.cn/658085

扫一扫

该邮件由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主编巴比耶里撰写。网站援引邮件一段摘录称:"任何人在我和CNN副总裁杰森看过前不得发布有关俄罗斯的任何内容。"

此前CNN援引美国国会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参议院正对总统特朗普团队涉嫌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有联系进行调查。基金会主席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被怀疑今年1月"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前4天内"会见了特朗普过渡总部的安东尼∙斯卡拉穆齐。之后CNN删除了该文章,在其链接处记为:"事件不符合CNN的编辑标准,已删除。该资料链接无效。"

| www.tsrus.cn/6580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