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俄罗斯约有15万名亿万富翁

2017年6月24日
【 字号:
“财富报告:俄罗斯(Wealth report: Russia)”调查数据显示,约15万名亿万富翁生活在俄罗斯。
http://tsrus.cn/658077

扫一扫

该报告由瑞士宝盛集团(Julius Baer Group)与俄罗斯“斯科尔科沃”财富管理和慈善事业中心联合发布。

数据显示,俄罗斯亿万富翁人数约占全国人口的0.1%。对发达市场来说,该指数的平均值约为1.5%。俄罗斯亿万富翁财产的40%为不动产和可兑换资产,60%是私人生意。

报告描绘了俄罗斯亿万富翁的基本特征:50-55岁,只结一次婚,有3个孩子。三分之二俄罗斯亿万富翁的子女在俄罗斯境外接受高等教育。报告指出,40%的富豪子女已达到“作决定的年纪”(18岁以上),因此财产继承和计划越来越具有现实意义。

同时,俄罗斯富豪不打算将自己的生意作为遗产留给子女,主要“战略”是为其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确保其拥有住所、合理的资金并在事业开始阶段给予其支持。

| www.tsrus.cn/6580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