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提出建造长春至符拉迪沃斯托克高铁

2017年6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政府向该部门建议修建长春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高铁。
http://tsrus.cn/658053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奥西波夫此前在长春与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举行了会谈。巴音朝鲁建议研究建设长春至符拉迪沃斯托克高铁项目问题,称中方投资商愿参与该项目。巴音朝鲁认为,这条高铁非常有前景,并且可以进一步延长至北京。他以长春至珲春高铁建造为例,称有关运输量此前受到质疑,但该项目已成功落实,并且线路利用率正常。

奥西波夫表示:"该项目确实有意义,现在必须研究建造该铁路的可能性,制定项目的基本解决方案。我们愿意着手展开工作。"

| www.tsrus.cn/6580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