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宣布延长对俄制裁

2017年6月21日
【 字号:
欧盟官方杂志发表公告称,因“非法合并”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贝尔,欧盟委员会决定将针对俄罗斯的限制性措施延长一年。
http://tsrus.cn/658041

扫一扫

欧盟国家外长19日未经讨论将对克里米亚的制裁延长一年至2018年6月23日。欧盟发布的文件称:“本决议在欧盟官方杂志上公布翌日起生效。”

克里米亚在2014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成为俄罗斯的一个地区,公投中支持加入俄罗斯的克里米亚人和塞瓦斯托波尔人分别为96.77%和95.6%。俄罗斯领导人曾多次表示,在克里米亚举行与俄罗斯统一的全民公投符合国际法标准和联合国宪章,俄罗斯尊重并接受这一选择。

欧盟2014年6月首次对克里米亚实施制裁,禁止没有乌克兰证书的克里米亚商品进入欧盟,随后禁止大量商品出口克里米亚,并完全禁止对克里米亚投资。

| www.tsrus.cn/6580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