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将在鄂木斯克启动

2017年6月21日
【 字号:
据俄西伯利亚FM新闻网报道,俄中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将于今年7月在鄂木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启动。
http://tsrus.cn/658039

扫一扫

俄中大学生企业孵化器将于今年7月2日至20日期间在鄂木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启用,年龄18至35岁的俄中企业家将参与。将分别选出15名俄中青年企业家,优先考虑工程、医学、生物物理、IT、建筑、设计、广告技术、通讯和大众传媒领域的初创企业家,目前正在研究已经上市、需求良好的创新产品、准备度高的项目和处于起步阶段的想法。

据鄂木斯克州青年、体育与运动部副部长鲁坚诺克介绍,中方企业家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挑选产生。俄方将设立由科学界和商界代表组成的专家委员会。

| www.tsrus.cn/6580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