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历史将走进两国儿童课堂

2017年6月20日
【 字号:
梅津采夫表示,俄中儿童将在学校学习两国历史。
http://tsrus.cn/658021

扫一扫

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主席、俄联邦委员会成员德米特里∙梅津采夫(Dmitry Mezentsev)在莫斯科《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6周年庆祝会上说:"俄中友协有意付诸实施的一个出版项目是反映经清楚解释的俄中民族历史事件的图画系列书籍。"

梅津采夫介绍说,该套图书将以俄、汉两种语言出版。他说:"我们可能将很快向中国教育部寻求支持,将这些方案列入三至七八年级的哪怕是选修历史课中。"他还指出,筹备出版过程中将与中方、历史学家和教育专家进行咨询。

| www.tsrus.cn/6580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