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海关将联合优化沿国际交通走廊货物运输流程

2017年6月20日
【 字号:
俄远东发展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中海关将联合制定更方便的“滨海2号”国际交通走廊货物通关流程。
http://tsrus.cn/65801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第一副部长亚历山大∙奥西波夫(Alexander Osipov)与中国长春海关委员会负责人会面时商定,俄中海关将联合制定更方便的“滨海2号”国际交通走廊货物通关流程。为制定优化措施,双方将与监管和商务机构举行一系列联合会晤。

奥西波夫说:"优化货物通关流程需要双方紧密协作。第一个共同任务是建立无障碍基础设施通道;第二个是建立方便的监管程序使货主无须在边境耗费时间。"

据称,为对包括铁路口岸在内的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俄方须与中方确定货运量,以便正确制定建设和改造基础设施技术任务书。

| www.tsrus.cn/6580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