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提出发展俄中地方旅游合作

2017年6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认为俄中应发展地方间旅游合作,建立相邻地区和城市跨境路线。
http://tsrus.cn/657991

扫一扫

参加俄中地方政府人士、两国边境地区旅游管理部门和业界人士哈尔滨会晤的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尼古拉∙科罗廖夫(Nikolay Korolyov)说,统计资料表明今年第一季度赴俄中国游客达18.3万人次,同比增长32%。前往中国旅游的俄罗斯游客达42.9万人次,增长37%。

科罗廖夫说,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联合行动提高旅游服务的质量和安全性,扩大旅游地域和期限,推广新型旅游。他说:"我认为加强我们两国旅游业的联系必须利用两国边境地区地理位置靠近的优势联合发展旅游业地方合作。"

据悉,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会议今年9月将在中国广州举行,将签署扩大两国旅游管理部门间在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方面合作的备忘录。

| www.tsrus.cn/6579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