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口中心推出认证系统 中国顾客可查所购物品真伪

2017年6月15日
【 字号:
俄出口中心人士表示,中国消费者今年就可以验证其所购俄罗斯商品的真伪。
http://tsrus.cn/657981

扫一扫

俄罗斯出口中心外联部经理维拉∙波德古佐娃(Vera Podguzova)说:“目前我们正积极开发中国市场,同时也面临假冒产品问题。推广“Made in Russia”品牌俄罗斯商品出口的目的之一就是打击假冒商品。”

她指出,自愿认证系统可解决假冒产品问题,“Made in Russia”品牌推广项目也包含这一系统的使用。波德古佐娃说:“自愿认证系统包含数字代码。除‘俄罗斯制造’外,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数字代码。第一阶段将为制造商颁发证书,证书有一定的时效,有效期将与合同有效期一致。标注代码的商品被列入电子目录,消费者可根据代码通过互联网验证真伪。”

据悉,中文网页正在建设中,今年将推出。俄方今年6月启动旨在支持俄罗斯非能源类制造商和服务商的“Made in Russia”品牌推广项目。俄罗斯出口中心的战略是将中国、印度、越南、伊朗、印度尼西亚、阿根廷作为推广“Made in Russia”品牌的主要市场。

| www.tsrus.cn/6579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