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望明年设驻哈尔滨总领馆

2017年6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馆可能将于2018年开设,为此尚需解决一系列技术问题。
http://tsrus.cn/657977

扫一扫

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谢尔盖•帕尔托夫(Sergey Paltov)表示:"1993年我们与中方签署关于在哈尔滨再开设一个驻沈阳总领馆分馆的协议以来一直在处理该问题。我知道,甚至已有总领事人选,并在搭建干部班子。我们驻北京大使杰尼索夫已谈过该问题,甚至提及开设时间为2018年,目前尚无人宣布取消这一期限。"

帕尔托夫表示,目前存在一系列悬而未决的问题,首先是改建老总领馆大楼的问题。他说:"你们知道,中方从2013年底开始改建我们的老总领馆大楼,2014年他们积极工作。但双方还有些问题未能商定,尤其是技术问题。我想,我们一共在11个方面发现了缺陷。中方已与我们协商一致,并且已在修复这些问题。"

| www.tsrus.cn/6579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