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俄中创新对话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6月13日
【 字号: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联合主办的首届中俄创新对话会13日上午在北京友谊宾馆开幕。
http://tsrus.cn/657947

扫一扫

来自俄中两国政府部门、中小企业、科研院所的代表以及媒体记者200余人出席。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战略发展和创新司司长沙德林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支持中小企业是创新发展特别重要的方向,中小企业是实现俄中确定的创新合作的主体,本次俄中创新对话就是双方中小企业合作的一个新平台。俄中企业可以在造船、新材料与新技术产业、机械制造、IT产业等领域进行创新合作。俄罗斯将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环境,吸引中国投资者前来投资合作。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葛璞致辞说,中俄创新合作既包括企业间合作,也包括中小企业间合作,还要重视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合作。中方愿同俄方一道,成立中小企业合作政府层面机制,推动形成网络式、集群式合作。加快各类中俄产业集聚区建设,打造一批大中小企业融通的创新示范基地。

| www.tsrus.cn/6579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