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民众庆祝俄罗斯日

2017年6月12日
【 字号:
6月12日是俄罗斯日,全国将举行庆祝活动。
http://tsrus.cn/657935

扫一扫

依照传统,俄罗斯总统普京这一天会向科学和艺术工作者颁发国家奖,向在奥林匹克竞赛中表现优异的中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莫斯科这一天将举行音乐会、免费观光游览和烟花表演,红场将有500发烟花同时燃放。

俄罗斯日是俄罗斯联邦最新的国家节日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1990年。1998年6月12日,时任总统叶利钦向国民发表电视讲话建议将俄罗斯联邦主权宣言通过日改称“俄罗斯日”。

据俄罗斯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的研究结果,多数俄罗斯人(67%)为祖国感到骄傲,75%的受访者以身为俄罗斯人自豪,俄罗斯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和军队更是令俄公民骄傲。

| www.tsrus.cn/6579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