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地方旅游合作协议

2017年6月12日
【 字号:
俄中地方行政主管部门和旅游公司签署发展“红色线路”项目合作协议。
http://tsrus.cn/657933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协会“世界无国界”与遵义(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11日在中国遵义举行的“红色线路”国际对话期间签署首个合作文件,该地方政府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旅游局签订第二个合作文件。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旅游局局长斯科罗莫洛娃表示,该地区已准备好在“红色线路”框架下接待中国游客,其中包括来自遵义的游客,并准备开启乌里扬诺夫斯克与遵义之间的航线。她说:“我们市里有中文旅行导航、中文刊物和电视频道,还提供中餐。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中国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 www.tsrus.cn/6579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