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威姆航空正式开通上海至圣彼得堡航线

2017年6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威姆航空(VIM Airlines)日前正式开通中国上海与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之间的直飞航线。
http://tsrus.cn/657929

扫一扫

此举将进一步强化上海及长江经济带与俄罗斯乃至波罗的海沿岸地区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交往,助力旨在连接亚太与欧洲两大经济圈的“一带一路”新世界世纪的计划。

上海往返圣彼得堡的NN807/8航班使用波音777宽体客机,每周二、四和日运营,执飞三班。

俄罗斯威姆航空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为基地,运营俄罗斯国内和国际航线,2016年客运量达到207万人次。该航空公司还计划开通更多中国目的地航线,其中包括:北京、广州、武汉、成都、西安、太原、沈阳和杭州。

| www.tsrus.cn/6579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