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学生开发出多功能智能运动鞋

2017年6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学生开发出一种装有可跟踪每日活动、正确步态和脚掌负荷特殊传感器的“智能”运动鞋。
http://tsrus.cn/657921

扫一扫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发布消息称,第一双智能鞋将于今年秋发售。

据悉,该运动鞋将跟踪所走距离、平均速度、时间。此外,按照开发者构想,鞋底将装入特殊传感器监视步态是否正确和脚掌体重分布情况。据该项目开发者介绍,该运动鞋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不仅具备运动手环的全部功能,还能监视走步是否正确。

智能运动鞋将配备记忆体,所获数据将被保存30天。与此同时,还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实现同步。

开发者认为该运动鞋将受运动员欢迎,还将用于重新学习行走的中风患者的康复治疗,以及残疾人监控腿部行走功能恢复情况。

| www.tsrus.cn/6579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