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

2017年6月8日
【 字号:
根据《俄罗斯电子商务发展战略》(草案),到2025年俄罗斯网店有望使用无人机为买家送快递。
http://tsrus.cn/65788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设想,到2020年力争使五所俄罗斯大学跻身世界百强。莫斯科大学是俄罗斯唯一一所完成俄总统“五月命令”的大学。

据悉,QS排名以专家评估和数据库等指标为基础。今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共对4000所大学进行了研究,其中980所入选,比2016年增加64所。

今年3月8日发布的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莫大有7项排名跻身前50(语言学13,物理学和天文学21、数学33、自然科学40、酒店事务43、现代语言44、信息学与信息技术48),还有15项跻身前100(考古学、英语语言文学、历史、哲学、工程与空间技术、化学、法学、政治与国际关系、社会政策与管理、艺术与人文科学)。

| www.tsrus.cn/6578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