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长建议俄中签署军事合作路线图

2017年6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建议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签署两国2017-2020年军事合作发展路线图。
http://tsrus.cn/657879

扫一扫

绍伊古在与常万全举行双边会谈时表示:“我们的专家拟定了俄中两国2017-2020年军事合作发展路线图。我提议今天签署。”

绍伊古指出,俄中关系处于最高水平,并且发展稳定。他说:“俄中将联合维护和平并加强国际安全。”他指出,两国领导人的关系对此有促进作用。绍伊古说:“不久前俄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会晤对我们今年的工作有极大促进。”他认为与常万全的会谈将进一步巩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 www.tsrus.cn/6578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