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希望继续与俄合作

2017年6月7日
【 字号: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认为与俄合作非常可靠,希望两国政府能信守协议,不受政治局势影响。
http://tsrus.cn/657877

扫一扫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高级顾问劳里尼(Kathleen Laurini)在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上表示:“当然,我们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政治局势影响,但我们在执行两国政府商定的任务。我们希望,两国政府不会改变这一点,双方的合作非常好。”

她强调,NASA和俄航天集团致力于执行具体任务,如支持国际空间站工作和保障考察组安全。她说:“我们来自俄罗斯和俄航天集团的同行是很棒的伙伴,我们与他们在一起工作多年,我们的合作非常可靠。”

| www.tsrus.cn/6578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