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检总局代表将于6月访俄

2017年6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监督局发布公告称,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代表将于6月考参观考察俄罗斯鱼类加工企业。
http://tsrus.cn/657837

扫一扫

据报道,公告称,2017年6月5日至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代表将俄访问,对俄罗斯企业的鱼饲料粉和鱼油生产安全监督系统进行评估。

中国代表团计划参观俄罗斯鱼类加工企业和法院,并将拜访俄罗斯地方监督机构,了解机构内部结构和职能。

俄罗斯农业监督局计划在6月5日与中国代表团见面,届时将讨论俄罗斯企业在兽医和监督领域的合作问题。

| www.tsrus.cn/6578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