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署已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6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发布消息称正在准备签署新协议,将涉及缩小旅游团体最小规模以及延长游客在俄罗斯和中国境内免签停留期限。
http://tsrus.cn/657825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出席了“俄罗斯和中国:向新型双边关系迈进”国际会议。会后俄旅游署发布消息称:“准备签署新版协议,旨在降低团体最小规模以及延长游客在俄中境内免签停留期限。相关决议将成为俄中两国间旅游人数增长的新动力。”

两国间现行团体互相免签协议,以使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数增加。根据互相免签渠道赴俄罗斯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增长,去年赴俄中国游客超过76万人次,比2015年增长41%。

| www.tsrus.cn/6578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