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4000余名儿童在黑河市共度国际儿童节

2017年6月1日
【 字号:
来自俄中20所小学和幼儿园的4000余名儿童在黑河市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http://tsrus.cn/657803

扫一扫

近万名中俄儿童、家长及老师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日齐聚中国俄中边境城市黑河共度佳节。

据活动主办方中共黑河市委宣传部介绍,活动突出欢快活泼、创意飞扬、开放多元、和谐多彩的主题,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国儿童在文化、艺术上的交流,更好推动双方文化、教育融合发展,加深两国人民特别是两国儿童之间的友谊,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靓丽的文化色彩。

不少家长表示,活动开阔了孩子的视野和眼界,不但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情感,更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儿童节。

| www.tsrus.cn/6578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