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成立高技术发展与运用基金

2017年5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将成立远东高技术发展与应用基金加快远东创新系统发展,第一阶段融资额将达到50亿卢布(约合8.8亿美元)。
http://tsrus.cn/657693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俄罗斯纳米集团(Rosnano)和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已接到成立加速远东创新系统发展、扩大先进技术应用金融机制的任务。

俄罗斯副总理、远东联邦区总统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说:"该机制已拟定完毕,在远东发展基金、俄罗斯纳米集团和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参与下成立远东高技术发展与运用基金,总额第一阶段将达50亿卢布,后续将依靠吸收银行、外国合作伙伴、战略投资者资金。"

据悉,该基金将投资于股金并为发展具有现实意义和新兴技术、产品和服务的远东成长型企业提供债务融资,为与从国外技术转让(包括进口替代框架内)、扩大和改进工艺产品生产相关的项目融资。

特鲁特涅夫说:"远东地区已有现代化高科技产业内较大制造能力的现代化企业。暂时相对较少,我们的任务是借助新手段帮助其利用国家开发机构杠杆扩大经营,为具有前景项目筹集新资金。"

| www.tsrus.cn/6576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