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研制出极端条件高效水净化装置

2017年5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托木斯克工业大学研制出高效水净化装置,可用于包括野外作业在内的极端条件,该装置净化效率高、便携,适用于净化任何原水。
http://tsrus.cn/657691

扫一扫

此项技术的创新点为专门研发出多种不同净化作用吸附剂。其生产原料为廉价的沙子、珊瑚以及建筑废料等,采用独特的纳米技术对原材料进行处理,使每种吸附剂对某一种或几种污染物具有最佳吸附效果。净水滤芯中逐层填充不同吸附剂,通过不同性能吸附剂的相互配合可获得最佳水净化效果。

其中一种型号的净水器,外形为长约20厘米的短管,重量约300克,管中含八层左右的不同吸附剂,可同时去除水中重金属(锌、铜、铅、铁等元素)、农药、石油污染物、盐类、细菌、病毒及寄生虫,每小时可获得净水3-5升。装置为便携式,适于野外旅行携带。

| www.tsrus.cn/6576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