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平洋舰队即将装备新型护卫舰

2017年5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不久后俄太平洋舰队将获取三艘新型护卫舰。
http://tsrus.cn/657681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在太平洋舰队日发布消息称,“滨海边疆区工厂正对‘完美’号护卫舰进行最后测试,随后‘格罗姆’号、‘俄罗斯英雄齐登扎波夫’号也会陆续装备舰队”。消息说,近年来数艘战略导弹核潜艇、一艘海上拖船、两艘反破坏艇以及几艘包括配备独特设备在内的辅助船已进入舰队服役。

俄罗斯国防部称,“研究正在继续,并且正在考察合适做舰队基地的位置。目前,国防部和俄罗斯地理学会对千岛群岛中的马图阿岛的第二次科考准备工作正接近完成,本次科考将于2017年6月-9月期间进行”。

| www.tsrus.cn/6576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