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外长将讨论朝鲜半岛和叙利亚问题

2017年5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与中国外长王毅就朝鲜半岛局势和叙利亚问题进行磋商。
http://tsrus.cn/657659

扫一扫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应俄罗斯外长邀请,中国外长王毅5月25日至26日将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两国外长会谈时将就双边和国际热点问题进行磋商,并着重讨论俄中在国际事务合作领域的关键问题,包括在联合国、金砖国家、上合组织和俄印中等多边机制框架下的合作。"

扎哈罗娃说:"(双方)将就朝鲜半岛局势和叙利亚危机调解等尖锐的地区问题交换看法。"

| www.tsrus.cn/6576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