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开设“俄罗斯馆”

2017年5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公司已与阿里巴巴商定在后者平台上开设“俄罗斯馆”。
http://tsrus.cn/657649

扫一扫

俄罗斯出口公司和FRC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伊戈尔·柴卡(Igor Chaika)在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开幕式上表示:"我们建这个平台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了解到俄罗斯商品及其特点。"

柴卡指出,该"俄罗斯馆"计划开设在B2B板块,推广俄罗斯食品等产品。他说:"我们将在3个月内商定合同条款。希望8月底、9月初能签定合同。"

据悉,从事俄罗斯商品进口贸易的中国企业将可通过该B2B平台联络到中国采购企业和零售商,俄罗斯商品再通过后者进入零售网络。

| www.tsrus.cn/6576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