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7月在莫斯科启动

2017年5月18日
【 字号: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赛事主办方宣布,拉力赛将于7月7日在莫斯科红场隆重启动,7月22日在西安结束,线路长超9500公里。
http://tsrus.cn/657647

扫一扫

据悉,车手们要经历14个赛段,预计7月16日在乌鲁木齐安排拉力赛休息日。“2017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将再次穿过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经过莫斯科、切博克萨雷、乌法、库斯塔奈、阿斯塔纳、塞米伊、乌尔贾尔、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哈密、敦煌、嘉峪关、阿拉善右旗、中卫,在西安结束。线路全长9608公里,其中有4089公里为特殊赛段。

| www.tsrus.cn/6576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