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军犬训导员将加入俄武装力量

2017年5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400多名军犬训导员将加入俄武装力量行列。
http://tsrus.cn/657591

扫一扫

俄罗斯军校毕业生5月15日将带着自己的军犬前往俄罗斯武装力量的各军事单位。俄罗斯国防部第470军犬训练中心是俄罗斯武装力量唯一一所培训军犬专家的机构。

军犬训导员被分配到部队后将执行加强保护军事设施的任务,他们还将被分派到警卫部队。探雷犬训导员将利用军犬对雷区、埋雷道路和行军路线进行侦测,利用军犬发现埋藏在不同深度的地雷以及外包装不同的爆炸物,在城镇及单独设施内以及地雷密布区排雷。

| www.tsrus.cn/6575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