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金环城市最受中国游客欢迎

2017年5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业人士表示,中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赴俄游客更喜欢前往金环城市游玩。
http://tsrus.cn/657579

扫一扫

俄罗斯国内旅游和入境旅游协会会长弗拉基米尔∙沙罗夫(Vladimir Sharov)称,约2000家旅行社有俄罗斯金环城市游览路线,每年沿该路线游玩的游客达1800万人。其中外国游客占相当比例,尤以中国游客居多。

俄罗斯金环是一条连接距莫斯科不远的多个古城镇的环形旅游路线。传统上金环城市包括谢尔吉耶夫波萨德、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罗斯托夫、雅罗斯拉夫尔、科斯特罗马、伊万诺沃、弗拉基米尔和苏兹达里。

| www.tsrus.cn/6575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