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接壤自然保护区或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017年5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历山大•库兹涅佐夫近日表示,俄方申遗的两处设施或将于今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http://tsrus.cn/657547

扫一扫

据报道,亚历山大•库兹涅佐夫(Aleksandr Kuznetsov)表示,“届时将会讨论俄罗斯申遗的两个新项目,即鞑靼斯坦共和国的斯维亚日斯克历史建筑群和俄蒙达乌尔国家自然保护区,期待讨论能够顺利”。

俄蒙达乌尔国家自然保护区位于中国满洲里的对面,由俄联邦达乌尔斯克自然保护区和蒙古国达乌尔自然保护区共同组成。保护区总面积超过85.9万公顷,其中俄罗斯部分为27.9公顷。

2017年7月2日至1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第41届大会将在波兰克拉科夫召开,来自全球21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成员国代表拟出席会议。

| www.tsrus.cn/6575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