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申办2028年夏季奥运会

2017年5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俄罗斯或将申办202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不排除这种申办的可能性。
http://tsrus.cn/657543

扫一扫

据报道,普京总统在书面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我们暂时还不打算做任何具体的声明。2014年,我国成功主办了索契冬奥会。然而,我不排除俄罗斯将提交再次主办奥运会的可能性。除首都外,俄罗斯还有几座城市有能力主办奥运会。当然是索奇和圣彼得堡,可能还有喀山。”

据悉,2019年即可提交申办2028年奥运会的申请。今年,国际奥委会将在洛杉矶和巴黎两座候选城市中选择主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

| www.tsrus.cn/6575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