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南极题材影片获捷克电影节大奖

2017年5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影片《东方湖,别祖米亚山脉》获捷克最古老电影节奥洛穆茨学院电影节大奖。
http://tsrus.cn/657507

扫一扫

该电影节1966年起举办,共有3000余部影片申请参加电影节,只有20部入围。

这部影片拍摄工作共进行了18年,导演叶卡捷琳娜﹒叶廖缅科(Ekaterina Eremenko)成为俄罗斯首个在大陆内南极科考站“东方”站度过超过一个月的女性。

俄罗斯学者发现的东方湖是南极冰下湖泊中最大的。据相关评价,该湖1500年前就已与外界环境隔绝。有推测认为,因为这一原因,湖中生物有其独特性质。

影片于今年4月9日在俄罗斯首映。

| www.tsrus.cn/6575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