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或参与俄科米共和国泥炭地开发

2017年4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科米共和国官网称,中国企业对该地区泥炭地开发及农业项目感兴趣。
http://tsrus.cn/657373

扫一扫

据悉,科米共和国政府20日与中国山东省政府和企业代表举行会谈,中方对开发总面积超过260万公顷的科米共和国的泥炭地表现出兴趣。该共和国代表表示,泥炭沼泽平均占共和国总面积的8.2%。同时,80%的泥炭沼泽可用于工业加工。

中国企业代表还对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科米科学中心生物学研究所学者有关生产腐植酸的技术感兴趣,这种腐植酸可在加工泥炭时获得,并用于打造高品质肥料,研究成果现已转让中方。

| www.tsrus.cn/6573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