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赫尔松蝉联俄商人首富

2017年4月21日
【 字号:
《福布斯》杂志发布消息称,俄最大私营天然气开采公司诺瓦泰克公司共同所有人列昂尼德·米赫尔松连续第二年蝉联俄商人首富。
http://tsrus.cn/657371

扫一扫

俄语版《福布斯》杂志20日公布俄罗斯200位最富有企业家年度排名,列昂尼德·米赫尔松(Leonid Mikhelson)的资产一年来从144亿美元涨至184亿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北方钢铁公司所有者阿列克谢·莫尔达绍夫(Alexey Mordashov),其资产据估计为175亿美元,一年来增加了66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新利佩茨克钢铁公司所有者弗拉基米尔·利辛(Vladimir Lisin),其资产从去年的93亿美元增至161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称,200位最富有俄罗斯商人的总资产一年来增加了1000亿美元,达到4600亿美元。资产达十亿美元以上者从77人增加至96人。

| www.tsrus.cn/657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