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西伯利亚推出首张“友好中国”中文旅游地图

2017年4月21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4月推出首张中文旅游地图。
http://tsrus.cn/657369

扫一扫

据悉,图中注明了已获“友好中国”认证的市内最受欢迎名胜古迹及游览景点。新西伯利亚因此成为第3个推出免费为中国游客提供地图的俄罗斯城市,新西伯利亚州的旅游信息中心、博物馆、餐厅、宾馆和托尔马切沃机场将免费发放中文地图。

“友好中国”项目负责人指出,“客人的需求已被注意到,新西伯利亚州2016年成为主要接待中国游客的地区之一。2016年通过免签方式到该地区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相比2年前增长近9倍,达到大约2万人”。

目前新西伯利亚已与中国5个城市开通直航,分别是北京、上海、哈尔滨、香港和乌鲁木齐。

| www.tsrus.cn/6573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