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游客绕月飞行俄联盟号需斥资5亿美元改造

2017年4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科罗廖夫能源火箭航天公司负责人表示,改造联盟号宇宙飞船实现绕月飞行可能需要5亿美元左右。
http://tsrus.cn/657305

扫一扫

此前有报道称,有4名太空游客欲搭乘改造后的联盟号进行绕月飞行。

该负责人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编注)火箭航天业专家委员会会议上表示:“目前联盟号飞不到月球,适应该任务需要进行改造。我们已有一些研究成果和初步方案,并已制定相关文件。该项目需要投入约5亿美元,没有国家扶持实施不现实。”

据悉,科罗廖夫能源火箭航天公司计划于2021-2022年在国际旅游市场首推乘联盟号绕月飞行旅游服务。首趟绕月飞行或在签订合同后5-6年内进行。

| www.tsrus.cn/6573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