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对贝加尔湖生态游兴趣浓厚

2017年4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表示,中国游客对贝加尔湖生态旅游表现出极大兴趣。
http://tsrus.cn/657269

扫一扫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谢尔盖∙列夫琴科(Sergey Levchenko)称,"伊尔库茨克州地理位置临近中国、卢布对人民币汇率的下跌使中国国内出现这样一种看法,认为贝加尔湖是生态旅游和疗养的好去处。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对赴伊尔库茨克州度假产生兴趣"。

从游客到访量来看,中国已经连续数年位居赴伊尔库茨克州旅行外国游客人数榜首,2016年通过团体旅游免签方式到访伊尔库茨克州的中国游客达4.36万人次,同比增长1.5倍多。

据这位州长介绍,俄中正携手建立贝加尔湖旅游产业集群,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该地区旅游。他说:"俄罗斯Grand Baikal旅游公司去年10月19日在北京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CITIC) 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落实旅游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的基本阶段。目前双方正在进行项目材料、可行性研究及商业模式的准备工作。"

| www.tsrus.cn/6572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