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制造企业去年在俄盈利达10亿美元

2017年4月7日
【 字号:
香港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发布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企业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赚到10多亿美元。
http://tsrus.cn/657207

扫一扫

据统计,2016年俄罗斯人共购买了3300万台智能手机,同比增长5%。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价格为100美元以下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增长了23%,占总销售量的37%。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俄罗斯电子商品零售连锁店的销售数据表明,华为是2017年智能手机销售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内存是16G的荣耀5A今年2月位列俄罗斯销售榜第九位,卖出约2.7万-3万台。三星与苹果在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榜前10位中占据其他9个位置。

据悉,华为荣耀系列是俄罗斯市场销售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今年2月市场占有率达到8.6%。

| www.tsrus.cn/6572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