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原子能公司准备启动中国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

2017年4月6日
【 字号:
俄国家原子能公司旗下俄核电建设出口公司宣布准备启动俄方参建的中国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
http://tsrus.cn/657187

扫一扫

据悉,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施工现场主循环管路安装已完成。主循环管将核电机组一回路设备反应堆、蒸汽发生器和主循环泵连接起来。通过主循环管压送冷却剂水,水将反应堆堆芯中热量抽出。主循环管安装结束意味着建设安装工程已结束,开始机组投入使用阶段准备。

田湾核电站是在对俄AES-91型核电站进行改进的基础上建造的,该核电站的2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级机组今年已启用。同样容量的3、4号机组正在建造,将于明年投入使用。目前俄中双方正就该核电站7号和8号机组建设问题进行谈判。

| www.tsrus.cn/6571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