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或将批准3个俄罗斯项目

2017年4月1日
【 字号: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表示,该行今年有望批准3个俄罗斯项目。
http://tsrus.cn/657133

扫一扫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瓦曼·卡马特(Waman Kamath)在新德里出席新开发银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时表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建行第一年批准了一个俄罗斯融资项目,为在俄卡累利阿共和国建设总功率为50兆瓦小型水电站提供1亿美元融资。今年银行将批准的融资项目总额为25亿到30亿美元。他说:"我们希望今年审查2-3个俄罗斯项目。我估计会有3个项目,预计今年将提供6-7亿美元的融资。"

卡马特称,一些项目涉及俄罗斯政府有意进行的改革,并为改革措施中提到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即有助于落实改革的技术。还有些项目涉及交通领域。

| www.tsrus.cn/6571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