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易所与中国大连商品交易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年3月28日
【 字号:
莫斯科交易所宣布已与中国大连商品交易所(DCE)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发展合作和全方位加强两交易所的伙伴关系与协作。
http://tsrus.cn/657083

扫一扫

莫斯科交易所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阿法纳西耶夫(Alexander Afanasyev)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品衍生品交易平台之一。中国是俄罗斯的重要贸易伙伴,我们在商品和资本市场领域两国关系的发展中看到了巨大潜力。"

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李正强表示,协议的签署对大交所是重要事件。在中国政府实施的亚洲地区发展战略条件下,交易所看到了俄中金融领域合作的新机遇。协议将有助于大连商品交易所加强其国际参与度并改善与发展中国家市场的协作渠道。

​| www.tsrus.cn/6570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